打開簡訊的內容"你要跟我說什麼?我這幾天感冒一直咳,都沒聲音了,只要說話就一直咳不停"

原來她沒接電話的原因是感冒咳不停,所以不太方便說話吧

而是改用簡訊回覆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她 "我想知道你想的結果是什麼?"

心想她收到後應該會馬上回我才對

但等了一會,也沒等到回覆

心想她可能打字不快吧 再等一下子

過了不久,手機又傳來接到一封簡訊

心裡的疑問終於要揭曉了

這個時候,其實是最緊張了

因為 結果會有二種情況,一個是我預期的,一個則是我不想接受的

開了簡訊 "我的結果是我想送禮物,但是送什麼給點提示好了!!"

送禮物還要給提示嗎? 呵呵..這是什麼情形呢??

 

--------------------------------------------------------------------------

一個星期前我們約出去吃飯

這次吃飯 和以往去吃飯完全是不一樣的氣氛和感覺

以往總是以朋友一同吃飯

但今天是不一樣的情況

而且有件事是二方都要在溝通清楚講明白

當天吃飯 其實一切都很平常

話題始終只是閒話家常 就和以往一樣 聊天南地北

重點總是沒有人先提起

飯局快結束前,終於繞到了重點

這也是今天出來吃飯主要的目的

她說要把我先前送她的禮物先拿回去

因為她收到這個禮物有點高興,但卻也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這個禮物不像是朋友間會送的

而我則告訴她應該意思很明顯,禮物代表的意義是什麼不需要講明吧

她說需要一些時間回去考慮看看,禮物請我先拿去好了

等她確定了,再拿回禮物

我說禮物你留著,如果你決定是可以,則回送我一個禮物

如果決定是否,則把禮物當成是一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