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一日她傳來了簡訊

簡訊內容是她這星期來的考慮想法

接到簡訊後,心裡震了一下

不太敢馬上去看

害怕結果和預期中不太一樣,這樣我心裡會很大壓力

隔了一段時間,心裡自我調適後打開了簡訊

只有簡簡幾個字" **,我已經想好了"

咦~~就這個字嗎?一個星期就這幾個字嗎?結論是什麼呢?

摸不著任何頭緒

回了電,沒人接

再打一次,又沒人接

過了一陣子再打..還是沒人接

難不成她就不接我電話了嗎?這幾個字的簡訊就說明了一切了嗎?

 

 

要睡覺前,手機又傳來了簡訊

是她傳的...她要說什麼呢?不能直接通話說嗎?只能靠簡訊?

是她羞於開口呢?還是她不想開口呢?.....

我不太敢看簡訊.....

隔了好幾分...打開了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