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今天終於開口笑了

四年前到店裡去
一看到小黑就很喜歡
小黑是雙胞胎
比起Hello Kitty來他只有"六兩"而已
而Kitty卻要五個蘋果重
所以一次就狂買了二支回來

小黑在別人眼中或許沒什麼
但卻跟我特別有緣
每天上班我都帶著小黑去
四年來幾乎每天都這樣
雖然中間曾有小黃取代了他
不過終究我還是喜歡帶著小黑一起去的

小黑從來就不曾開口笑過
在別人眼中,這樣子的個性不太好相處
長輩也經常教導我們要開口笑才能得到好人緣
這點我想應該不適合用在小黑的個性才對
不過小黑今天開口笑了
讓我很訝異也很驚喜

小黑笑了
我卻哭了
我是感動嗎
還是感觸呢
總之 找一天帶著小黑去修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