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報告一下事情的緣由,星期五的下午我和XX在外面,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便坐他的車兩個人一起在外面,時間將近下午四點多,我家主任(以下簡稱神經病)凸
然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哪裡,要求我5分鐘之內回到公司,我就跟他說應該沒有那麼快,
至少也要10分鐘然後跟他說我會盡快趕回去,誰知到過了5分鐘後他又打來問我在哪裡
,我就跟他說還在外面,沒有那麼快回去,他就剛我嗆了一句:現在主任說話都不用聽
了是嗎?我沒有回他,只跟他說會盡快趕回公司。後來XX把東西拿給他朋友,我們就
回公司了,在路上他也打了通電話給神經病,想要安撫他一下,神經病竟然就在電話裡
狂罵三字經,還說什麼等回來就知道了,一定要處理我們的。會來我就先回公司,等到
他回來之後,他就在辦公室當著眾多姊妹的面前,狂罵三字經,把我和另外一個新人臭
罵了一頓,當中我媽媽不知道被他問候過多少次了,所謂孰可忍孰不可忍,所以就在隔
天的星期六,我便和經理提辭職了,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或許有些人會人為我抗壓性
太低了,但是在一個沒有受到最基本尊重的職場裡做事,我想再堅持下去也沒有好結果
吧,真羨幕大家都到了好的主任,祝大家月月職達,連動月舉績連連,以上。謝謝大家

!!
 

以上是我同梯的同事發來的EMAIL

信中的內容
看了真是難過
現在當主管的EQ都不會控制嗎
尤其是業務單位

業務還不是要靠業務人員來衝
你情緒控制不好
把人氣走了
對你有好處嗎

主管們
自己好好學學怎麼當一個主管吧
如果學不好
就不要當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