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書連環扣


兒子寫給媽媽:「媽!我今天不會回家吃晚飯,明天也不會,後天更不會。我一次說完,你就不用每天打電話到公司來問了。別忘了!我已經三十歲。」

媽媽回給兒子:「我保證從今以後不再囉唆你,今天明天跟後天都不再問。但是,大後天呢?難道大後天也不回來吃晚飯?三十歲是怎樣!三十歲以後就成仙不用吃飯了嗎?」

女兒寫給媽媽:「媽!麵條下鍋前,要不要先等水滾開!請到台中來示範一下吧。」

媽媽回給女兒:「你哥哥說他已經三十歲,不再回家吃晚飯;你二十八歲了,卻為了下麵條,叫我千里迢迢南下台中去示範!我命苦啊!怎麼生出兩個這樣奇怪的小孩?」

媽媽寫給爸爸:「親愛的!兒子無情,不肯回家吃晚飯;女兒無能,連下個麵條都不會,看來今後只能和老伴你相依為命了。早上買了一條黃魚,你想怎麼吃?紅燒?還是乾煎?」

爸爸回給媽媽:「自己作決定吧!我五分鐘後得開會,這可是關係到幾千萬的生意!萬一生意泡湯,到時候,我們就真的只能吃炒魷魚了。」

2. 簡訊連環扣


老總打電話給秘書:「這幾天我陪妳去北京玩玩,妳準備一下。

秘書打電話給老公:「這幾天我要和老總 去北京開會。」

老公打電話給情人:「這幾天我老婆不在家,陪我。」

情人打電話給輔導學生:「這幾天老師 有事,停課。」 

輔導學生打電話給爺爺:「這幾天不上課,爺爺你陪我玩。」

爺爺給秘書打電話:「北京去不了 了,孫子要我陪。」

秘書給老公打電話:「老總突然有事,不去北京開會了。」

老公給情人打電話:「老婆不走了, 下次再說。」

情人給輔導學生打電話:「這幾天照常上課!!」

學生給爺爺打電話:「老師說這幾天照常 上課。」

臭小孩!害大家都沒得玩了!!

3. 相親


女:「你有三房一廳嗎?」

男:「沒有。」

女:「你有TOYOTA嗎 ?」

男:「沒有。」

女(站起):「我有點事,先走了。」

男(喃喃自語):「俺有獨棟別墅,為啥要住小公寓?」!

女(僵住)……

男(自語):「俺開著賓士,難道要換成日本車?」

女回眸一笑,相親繼續。

男:「我創業把別墅、車子全抵押了,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了。」

女(大怒):「我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還好後來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轉身坐下相親繼續。

男:「不過IT行業風起雲湧,股票跌破發行價,快要停盤了。」

女一聲不吭,站起身。

男:「幸好被微軟收購,有了幾億現金,可以支持我二次創業。」

女( 轉身媚笑):「你好壞啊,老是逗人 家。」

這時,兩個穿白大褂的醫生進來,氣喘吁吁:「你小子又從醫院跑出來,趕快回去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