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喜歡喝咖啡
尤其是看起來又黑.又苦的咖啡..
但第一次接觸的咖啡卻是...

----------------------------------------------
這個人怎麼那麼善自主張
我和他又不熟
今天只是第一次見面
為什麼幫我點了一杯我最不喜歡喝的咖啡
我從來就對善自主張的人沒有好感
總覺得他們不尊重別人,一昧自以為是
基於禮貌上,我又不便拒絕
整整一晚的約會
我的眼睛始終停留在這一杯看起來不會想去碰的飲料
對方在講什麼,我根本沒在聽

 

我想我們應該是不會再見面了才是
因為那天我是如此顯的不專心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這種舉止著實讓人覺得不禮貌

一個星期後,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相約在那家咖啡店
對於上次的事情總覺得對他過意不去
心想可以利用這次機會向他抱歉
誰知,他根本忘了這回事
欣然答應了他的邀約

來到了咖啡店,有點遲到
一眼認出他,彼此打了招呼
卻不小心撇見,桌上已經有他幫我點了一杯咖啡
這種感覺又讓我想到了上次
他還是依然的故我,依然的自做主張,依然的不尊重別人的意見
但有素養的我,完全不把不滿顯於臉色
很有氣度性的侃侃坐下,等待著他這次邀我出來的目的

"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喝cappuccino嗎?"
"我不知道"我和他原本就只見面二次.況且第一次我根本沒在聽他在說什麼,當然不知道啊!!
"其實我是不喝咖啡的,是因為他"他話講完,引起了我的興趣
"他??你指的他是...你的..誰啊?!"
"這已經是二年前的事了"

>>>>>>>>二年前到底是什麼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